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寫部落格了?!


自從"無名小站"沒有一直到現在

也好幾年了!

現在又再重新開張了

不同的是~

是為了我的手作而開張的

10/20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天

因為從那天開始我就是"Daisy Day"的Mini了!

還有了我生平的第一張名片

DSC_1724  

要當Mini其實也經過一番掙扎

畢竟我還有小孩要養嘛~

所以我很謝謝我家的老爺

雖然你老是說這又不能賺多少錢

但你還是默默的讓我做

讓我做我喜歡的事

手作讓人心情很舒服輕鬆,沒有壓力

做完每樣東西都會有成就感

很喜歡這樣的感覺

雖然有時還是會遇到沒靈感的時候

哈~~~~

年紀也老大不小了

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件超幸福的事

所以決定.............

"放手做"也

"FUN手作"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涂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